第一次買BB家的東西,只能說又是一次不小心手滑了 XDDDDD

這是週年慶所推出的眼影盤,跟之前所出的冷石裸彩眼影盤很像,
只是這次只有四個顏色,一樣也有附小隻的雙頭眼影眼線刷,
但眼線刷那頭老是用不順手,所以我都用我另外的眼影刷上色,
而眼影刷那邊用來暈染很不錯,但小輸MAC#242一點。

四個顏色分別是 :
 
●象牙米(限量色)

很淡的米白色,就算塗了N次也不太大的驚喜。

●灰棕

很淡的淺灰色,拿來刷眼窩很適合,不會有太過於明顯的色塊。

●鐵灰

比灰棕深一些,我只會刷在眼摺處多一點,
要是太超出的話整個眼皮會很沉重的感覺。

●烈茶紅

感覺像是深褐色偏一點紅,這色如果有加打底霜的話會比較顯色,
但沒有的話塗個二三層也不會重到那去。

原則上我沒有這種色的眼影,所以我才會買下它,
最最最.....基本的畫法就是從淺到深,範圍從大到小,
以這種顏色來說,也不太會有其它的畫法吧!

上課或通勤都很適合,不過前提是眼皮要弄乾淨些,
不然一畫不好,很明顯看起來就會髒髒的。

原本想拍試色照的說,但它的顏色真的很淺,
拍了好幾次拍不出我要的感覺,就放棄了.....唉 >"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