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一天又過去了


現在七點多了,今天很晃神的過了一天,
真的很慵懶,哈


不過今天還是有出去晃晃的啦!
例如:到中友去逛逛。

什麼?你逛不膩啊!每天都在中友了還逛。
啊!不然要幹嘛! 


↑↑↑這是我心中的OS...

到中友很自然的又跑到MAC的櫃去看了一下,
好想買眼線筆啊!尤其是它們前陣子出的碳晶煙燻筆,
真的是超美的啦!
Jealous這個色號超美的!含綠色珠光的黑色耶,好吸引我啊!

但是我忍住了,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啦,
到時一定又是一堆什麼聖誕限量品....之類的。


回到重點
一中西門町那有間”冰淇淋文化館”,
這是第三次去光顧它們家,
第一次去覺得服務生上面的帽子,超妙啊!乳牛圖案,超Q的。



這次出了新的口味"美國花生",喜歡吃花生"醬"的我當然沒有錯過囉!
下面那一球是"金純巧克力",不算是很濃的巧克力,不會苦,但也不會很甜。

以往我一個人點二球,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,所以這次跟我妹合點了雙球,
這樣剛剛好,吃完不會很"仙"(台語)。

另外一個比較特別就是它們家的湯匙,
名叫"按摩湯匙",就是湯匙正反面有一粒一粒突出物,
在吃的時後可以按摩舌頭,所以才叫按匙湯匙!

我只拍了冰淇淋,忘記拍湯匙,唉....


小聲的說:我還是比較喜歡吃"哈根達斯"的冰淇淋 X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