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化妝棉,
至從開始濕敷後,就一直在找適合濕敷的化妝棉。

現在我愛用的是大三的化妝棉,
台中買不到,我找過了,不管是名佳美、美華泰、四季,連寶雅也沒有= ="
只好在網拍上買囉!!



長9.7 寬6公分,比ALBION大一點,
好用的地方在於,它已經幫妳分成四張薄薄的化妝棉,
在倒完化妝水後,直接分開就可以敷了,超方便的,
而且夠大,臉頰各一張,額頭再一張,最後一張撕成一半敷在鼻頭和下巴,
寬度都剛剛好,價位不貴,一盒75元(70片),現在是我濕敷必備的。

另外,專櫃ALBION的化妝棉我也沒錯過,但有點小貴。



一盒200還是250,我忘了,有120片,長8 寬6公分,
拿它來按摩滲透乳很舒服,不會有棉絮,
拿來濕敷也不錯,但是,倒完化妝水,
要自已拿捏撕出來的薄度,才不會撕到最後變得太薄,這是我唯一覺得麻煩的地方,
所以這個化妝棉,我只拿來按摩滲透乳,
雖然我那一罐滲透乳已經用完了,但有機會還是會想再買它們家的滲透乳來用,
因為按摩完後,濕敷的吸收速度超快的。

另一個想分享的也是濕敷專用的化妝棉叫丸山6層超薄化妝棉。



不過它很小片只有,長6 寬5公分而已,
它跟大三一樣,已經分成六小片,而大三的比較大片是四片,
所以倒完化妝水一樣就可以分開濕敷,
但至從用了大三的之後,我就沒在買過它的了,
美華泰買的到(目前)。



這是(左)大三和(右)ALBION的比較圖,

還有一點要補充的是,ALBION的化妝棉再倒完化妝水後,撕開的中間會有小棉絮,
而大三本身已經分成四片,所以分開完全沒棉絮,
這就是我比較喜歡用大三來濕敷的原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