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With 這是我近幾個月來最常看的一本雜誌,
VIVI 也是但二本的風格不太一樣,
With 是走成熟風格的路線,
VIVI 是走狂野風格的路線,
當然裡面所介紹到的穿衣風格還有彩妝也截然不同。

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With 的路線,
近年來想嘗試這樣的風格,
尤其是OL的搭衣法,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,主要還是當作參考的範本,
彩妝也是很低調的成熟路線,
不管是氣質或是名緩化妝法,我都很喜歡。

而每期 VIVI 的搭衣法都比較前衛一些,
再來就是多層次的搭法,說真的,
我對這種的搭衣方式很沒輒,或許是我沒那種天份,哈
彩妝部分也比較搶眼,尤其是眼妝,一定要貼假睫毛,
深隧大眼的感種fu,對我來說是很高難度的眼妝,
所以我很少嘗試,也沒辦法因為我眼睛小 ~"~

以上二種是我買衣服搭衣服會去參考的範本,
而保養和彩妝則是看大美人和美人誌,
這二本雜誌所介紹的東西多少會有些落差,
但是都有教導愛美的水水一些最基本的保養方式,
例如 : 去角質,敷面膜 等......
而最吸引我的是,不管是介紹什麼東西,
都會列出一大堆產品,讓你做參考、比較,
另外每年的換季彩妝,保養品,週年慶特惠組,
都會有很詳細的介紹及說明,是很值得長期閱讀的雜誌唷!!


會想來分享這些,
也是因為我都是看這些雜誌來學彩妝及保養的,
像美人誌,我至少看了有四年多的時間了,
早期每一期的美人誌我都有買,
但是長期累積下來,家裡也堆了不少,
後來才改用租借的方式來閱讀,也省了我不少的錢 X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