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轉眼十年了,
那天下班依舊按照一定的路線回家,
固家到那家鹽酥雞攤買東西吃,

天曉得那天人真多啊!!
一等就讓我等了20分鐘,但我還是繼續等,
終於到我了,

阿姨:「阿妹,拍謝,讓你等那麼久,算你50元就好了!!」
我:「不會啦!!」(其實一點也不在意那幾十塊)

也不曉得那根經不對,想跟阿姨哈啦個二句,

我:「阿姨,今天人真多捏。」
阿姨:「嘿啊,最近天氣有變冷,人突然多了起來。」
我:「你這攤我從國中吃到現在說。」
阿姨:「哇災,我對你有印象,你都沒有"走腳",每次想吃炸的就會來找我買。」

對話結束後,突然覺得好辛慰,
原本在勤益技術學院前屈臣氏旁,後來移到斜對面漫面王的旁邊,
繼續做生意,一做就是十幾年,
紅色的招牌,上面只有個"炸"字,沒其它的名字,
因為是在學區旁,所以它們家的東西還蠻便宜的,
對我來說這一攤並不是最好吃的,
但就是有一種很懷舊的味道,
從國中到現在都沒變,

那時的我,回憶瞬間回到我國中時,
留著俗俗的學生頭,手拿著三十元跟阿姨買鹽酥雞,
那時的樣子還很清淅的印再我的腦海中,真的好懷念,
時間一過已經十年了。

原來十年對我來說,就是那個懷舊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