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



接下來要來發表目前在使用的腮紅,
因為腮紅用的量也不是很大,
所以我不會有狂買的念頭,
除非是它所出的顏色非常特別,我才會考慮。



↑↑左邊是【MAC 金屬光炫彩餅】Northern Light
        右邊上面是【佳麗寶的立體修容餅】
        右邊下面是【佳麗寶的晶巧光燦淨透修容餅】

MAC的那一塊是今天買給自已的生日禮物,
(雖然我隨然都有再買東西  )
是MAC今年秋冬出的限量炫彩餅,顏色很淡但是珠光很美,
刷在臉頰處不是很粉的那種顏色,
是比較光透的那種感覺(好難形容),
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會飛粉,
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對MAC的狂熱,哈

佳麗寶的修容餅我買了二塊,
上面是屬於橘粉色系的,下面是較深色的修容,
深色修容的那塊也是今年秋冬的限量新色,
有些許的珠光,但不會太閃,
刷在腮幫處會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,
橘粉色那塊顏色也不會很重(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),
刷完後也是會有好氣色出現唷!!!

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腮紅只有三塊,
除了這三塊之外,另一個是植村秀的腮紅,
那是去年買的,顏色是很標準的粉紅色,
不過我賣給睿芳了,因為她說她一直在找那種粉紅色,

以上就是現在目前在用的好貨。
對於我自已買的任何一樣東西,
我都非常的寶貝,比竟是用血汗錢換來的,
當然要愛惜一些。

-----謝謝收看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