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0


這二款修護液大家應該很很熟悉吧!!
也是目前算是很熱門的睫毛修護液。



上面那支是【牛爾】下面則是【DHC】
DHC那支是我自已買的,而牛爾是我妹妹買的,
這二款我現在都是交換在使用,
以刷頭來說的話,DHC的刷毛很硬,刷頭是弓型,
不小心搓到眼睛,超痛的。
(因為我曾經不小心去搓到眼睛,真是...X的)
而牛爾的刷頭比較軟,刷頭是直型的,
就算不小心搓到也不會比被DHC來的痛。

二款修護的效果都差不多,有人說使用後睫毛會變長,
是真的有,但長長的效果有限,
所以我還是覺得在卸睫毛時溫柔一點,
別讓它斷掉會比較實在些。

用是很量,是真的,我想用到天荒地老也不是問題吧!!

-----謝謝收看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